•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新闻 > 钟丽缇谈被王大陆叫妈咪 笑言“其实长得也挺像”
  • 钟丽缇谈被王大陆叫妈咪 笑言“其实长得也挺像”

    时间:2019-02-26 09:19:05  来源:  作者:

    钟丽缇在《一吻定情》中演王大陆的妈

    钟丽缇在《一吻定情》中演王大陆的妈

    据台媒报道,钟丽缇在电影《一吻定情》中演“直树”王大陆的妈,担任恋情的神助攻角色,其实她曾多次受邀演出王大陆母亲的角色,但之前都没缘分,这次两人真的成为母子,她笑说:“我们两个其实长得也挺像,谁不想要一个这么优秀又这么帅的儿子?跟他合作很舒服,在拍片现场他都很照顾身边每个人,是个懂事成熟的孩子,以后都该找我演他妈妈,他平常都叫我妈咪耶!”

    她在片中与李铭顺演出夫妻,两人也很有话聊,除了互相交流孩子的学习状况、爸妈经外,钟丽缇还笑李铭顺虽然住在新加坡,却完全不知道自己跟他推荐的三家米其林餐厅,笑称自己还比较像当地人。

    她的角色活泼又浪漫,与她本人十分相似,她平时也与3个女儿像朋友一样相处,“以前的我反而跟父母比较没有办法这样相处,所以在孩子们还在我肚子里的时候就常常跟他们对话,一直到现在,希望这样互相了解的关系能够维持到他们长大成人,不管是课业的烦恼、或是感情的问题,都可以互相帮忙、跟我分享,这是很好的习惯”。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