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新闻 > 纪录片指控迈克尔杰克逊涉性侵 歌迷请愿下架
  • 纪录片指控迈克尔杰克逊涉性侵 歌迷请愿下架

    时间:2019-01-10 21:59:07  来源:  作者:

    迈克尔·杰克逊

    迈克尔·杰克逊

    纪录片《Leaving Neverland》

    纪录片《Leaving Neverland》

    北京时间1月10日消息,据外媒,一部针对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的纪录片《Leaving Neverland》将于1月25日在犹他州的圣丹斯电影节上首映,并将于今年春天晚些时候在4频道播出。该片讲述两位现年30岁的男孩曾经和杰克逊的相处,以及杰克逊曾怎样“性侵”他们和达成和解的过程。

    但此前,该指控已被澄清。据悉,杰克逊遗产管理委员会严正声明,称这部电影是“一部恐怖的电影,试图利用迈克尔·杰克逊……只是对过时和不可信的指控的又一次重复。令人费解的是,为什么任何可信的电影制作人都会参与这个项目。”目前已有5000多名歌迷发起请愿,希望下架该纪录片。

    据悉,杰克逊之前曾被指控性虐待儿童。1993年,杰克逊被指控对13岁的乔丹·钱德勒进行性骚扰,他否认了这些指控,随后以2300万美元(约1.56亿人民币)庭外和解。2005年,陪审团裁定杰克逊对加文·阿维佐的性骚扰及相关指控不负责任。

    阿维佐在被指控的罪行发生时13岁。2013年和2014年,杰克逊在2009年去世后,韦德·罗伯森和James Safechuck又提起了两起诉讼,两人都声称杰克逊在20世纪90年代初虐待他们,当时他们还是孩子。两起案件因在指控事件发生后提交时间过长而被驳回。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