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新闻 > 《森林之子毛克利》口碑解禁 视角新颖完成度不足
  • 《森林之子毛克利》口碑解禁 视角新颖完成度不足

    时间:2018-11-30 16:46:46  来源:  作者:

    《森林之子毛克利》

    《森林之子毛克利》

    北京时间11月30日消息,安迪·瑟金斯执导,克里斯蒂安·贝尔、凯特·布兰切特、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等动作捕捉出演+配音新片《森林之子毛克利》口碑解禁,烂番茄新鲜度45%,11评5鲜,均分6,MTC55分,8评5好3中。有媒体认为该片以全新视角讲述大家耳熟能详的故事,引人入胜、令人形象深刻,也有称虽然版本较之前的更加黑暗,但完成度并不好。

    MovieWeb:这部片把你包围在一个苍翠繁茂、苍蝇遍布、野兽与人类共存的世界里。这是一个引人入胜的故事,是一个男孩转变为战士的令人身临其境的旅程。

    THR:此片原本可能是为了给吉卜林的经典小说呈现一个更黑暗、更残酷的电影版本,但最终的结果却更加混乱。

    Fresh Fiction:导演安迪·瑟金斯和编剧卡莉·克洛夫精心打造了一部不同凡响、引人入胜的影片,肯定会吸引到适龄观众的头脑和感情。

    Pajiba:这片基本上就是给儿童看的《电锯惊魂》。

    《纽约时报》:很明显,制作人试图给这样一部奇幻电影带来一种不同寻常的成熟感,而且在很多方面他们都取得了成功。虽然并不是所有的东西都完成了,但做法却令人印象深刻。

    《卫报》:我们跋涉回神秘、恐怖的山谷,开始欣赏另一部超逼真的动画。片中根本没有歌曲,也没多大乐趣。

    《旧金山纪事报》:这部电影证实了在这个日益残酷的世界里,勤奋和狡猾是生存的最佳资产,而不是优秀的歌曲创作技巧。

    indieWire:放弃了所有的惊奇感,选择了黑暗的怪异感,这可能会让所有年龄段的观众都丧失兴趣,同时也会在过程中给其中一些人留下创伤。

    Slant Magazine:虽然这部电影对丛林法则的理解往往是深刻的,但对人类世界的看法却并非如此。

    该片12月7日Netflix上线。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