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新闻 > 张轩睿澄清没有劈腿林明祯 Ella:来个甜蜜报复
  • 张轩睿澄清没有劈腿林明祯 Ella:来个甜蜜报复

    时间:2018-08-02 23:09:02  来源:  作者:

    贺岁电影《大三元》2日在台北举行演员发布记者会,Ella(陈嘉桦)与张轩睿片中上演姐弟恋,两人真实年纪相差快一轮,Ella豁达笑说:“ 我不担心,反正现在跟谁演都是姐弟恋!”张轩睿日前和林明桢被周刊拍到后迅速认爱又分手,网友也攻击他劈腿,他严肃表示:“我没有劈腿,我说真的。”Ella一旁缓颊唱《心动》:“过去让它过去!”

    张轩睿称目前单身,表示将专心投入电影,也坦承与林明祯没有联络,林明祯日前受访低调表示,杂志出刊后两人即失联,似乎认为分手得不明不白,张轩睿略显无奈但并未多作解释,仅说:“我们分开了,希望两个人的事互相留给自己就好,我一直都没有讲,希望大家给我们空间。”他也求饶:“我们是贺岁片,不要把焦点放在我身上,拜托拜托。”他明年贺岁档将强碰林明祯新片《疯狂电视台》,张轩睿说:“祝福她,我也会尽力做好!”Ella则搞笑帮腔:“来个甜蜜的报复!”

    Ella和张轩睿为了演出《大三元》中的麻将高手,花时间苦练麻将技术,Ella说,大概知道规则不会算赢几台,只会死脑筋等某一张牌,笑说:“过年回家,我都输钱。”她也会向麻将高手Selina请益,笑说Selina不爱跟她打牌,总会骂她:“陈嘉桦妳打很慢耶!”她也透露,整个剧组也只有监制澎恰恰、王彩桦与海裕芬会打麻将。Ella与张轩睿在片中擦出湿身火花,上演一段惊喜姊弟恋,张轩睿将严格控制饮食,准备大秀肌肉,Ella则剪了浏海,笑说:“希望看起来比较young,尽量有不要母子感觉。”

    黄仲昆也加入演出反派角色,片中还有四位亮丽的姑姑梅兰菊竹,请来许久未在大银幕亮相的方季惟、温翠苹以及海裕芬、曾莞婷、李沛旭,网红:阿翰、那那大师共襄盛举。该片本月开拍,预计十月杀青,2019年春节上映。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