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新闻 > 张智霖新片泡周秀娜 警告袁咏仪不要妨碍
  • 张智霖新片泡周秀娜 警告袁咏仪不要妨碍

    时间:2014-03-27 11:59:21  来源:  作者:

    张智霖在新片中扮演富豪泡周秀娜。

    张智霖在新片中扮演富豪泡周秀娜。

    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智霖、周秀娜及导演叶念琛昨天在湾仔宣传新片《千亿恶魔爱上我》,扮MK妹的周秀娜穿低胸装配热裤示人,演阔少的张智霖则穿西装加大衣,由四个保镖护送出场,非常有架势!张智霖笑称和周秀娜拍拖是男人梦寐以求的事,更透露已经警告妻子袁咏仪不要跟着,否则他就罢拍。

    台上张智霖送上千万钻表给周秀娜,周秀娜则以鸡蛋仔作回敬。访问时张智霖被笑同样是富豪,他笑说:“我是务实电影工作者,这次和周秀娜拍拖,是男人梦寐以求的事。(亲密戏?)有,但尺度不大,浪漫为主。”

    电影将到外地取景,地点由他们提议,张智霖希望到北欧看北极光,周秀娜则想到浪漫的希腊。问到太太袁咏仪会否监场?张智霖说:“妄想!叫她不要妨碍我,警告她不要跟着,她来我就罢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