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新闻 > 方基默回归《壮志凌云2》 继续与阿汤哥相爱相杀
  • 方基默回归《壮志凌云2》 继续与阿汤哥相爱相杀

    时间:2018-06-07 19:10:31  来源:  作者:

    《壮志凌云》的方·基默

    《壮志凌云》的方·基默

    方·基默和汤姆·克鲁斯

    方·基默和汤姆·克鲁斯

    该片已开拍

    该片已开拍

    北京时间6月7日消息,冰人也回来了!《壮志凌云2》正式宣布方·基默回归,继续饰演Maverick曾经的对手、同样的飞行好手Iceman。不过时间已过去多年,两人都大有变化,如何应对新的局势?

    上月底汤姆·克鲁斯已宣布该片正式开拍,续集将设定在现代,在无人机科技发达的世界中,飞行员的地位岌岌可危,无人机技术正使他们的老派飞行方式变得过时。

    由与阿汤哥合作了《遗落战境》的约瑟夫·科辛斯基(《创:战纪》《勇往直前》)执导,Peter Craig(《12勇士》《饥饿游戏3》)、Justin Marks(《奇幻森林》《相对宇宙》)、Eric Warren Singer(《美国骗局》《勇往直前》)编写剧本。

    前作制片人杰瑞·布鲁克海默联手David Ellison(《碟中谍4/5》《侠探杰克》)制作,北美2019年7月12日上映。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