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新闻 > 烂片届传奇导演炮轰《狂暴巨兽》 要求修改片名
  • 烂片届传奇导演炮轰《狂暴巨兽》 要求修改片名

    时间:2018-04-02 11:26:03  来源:  作者:

    乌维·鲍尔版《Rampage》

    乌维·鲍尔版《Rampage》

    华纳新版《Rampage》

    华纳新版《Rampage》

    北京时间4月2日消息,烂片界传奇、著名导演乌维·鲍尔(Uwe Boll)发布声明,要求华纳改掉巨石强森主演的新怪兽大片《狂暴巨兽》的英文名字“Rampage”。称他此前拍摄过名为Rampage的系列电影,而这部新片跟他的电影重名,会因此影响别的观众看到他的电影,并怒斥好莱坞爆米花大片是在洗脑美国人:

    “我们现在生活的世界上,独立电影已死,大电影公司只想着赚钱。然后为了赚更多钱,他们从已经有的系列出发,发展新的品牌和想法,这种做法很不公平,但屡见不鲜。新的Rampage电影将使我的品牌缩水,影响我未来因为我的Rampage电影能得到的收入,而且也会让观众疑惑!

    我希望华纳兄弟改掉片名,尤其是这部新电影根本一点也不Rampage,而是更像《勇敢者游戏2》。这就是一部典型的爆米花垃圾爽片,电影公司就是用这种片子来进一步洗脑美国人!所有这些电影,包括《变形金刚》《复仇者联盟》,都是在帮助美国的军工复合体获胜,让川普这样会说“地球是平的”的低能儿当上美国总统,只要片方认为这样能让他们赚钱!”

    *《狂暴巨兽》用这个名字是因为著名街机游戏《怪兽大破坏Rampage》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