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新闻 > 小栗旬主演电影《银魂》续集确定 于今年八月上映
  • 小栗旬主演电影《银魂》续集确定 于今年八月上映

    时间:2018-02-02 12:38:18  来源:  作者:

    《银魂》日版海报

    《银魂》日版海报

    据日本媒体报道,有小栗旬主演改编自空知英秋同名漫画作品的电影《银魂》,确定今年8月17日上映第二部。

    《银魂》原著漫画是发行超过5500万部的超级漫画IP。去年夏季由福田雄一导演,小栗旬领衔主演,更有菅田将晖、桥本环奈等当红明星加盟的真人电影上映,最终斩获了38.4亿日元的超高票房,成为2017年日本真人电影的票房冠军。不仅如此,该片更成为在中国上映的日本电影里程碑,《银魂》是第一部在我国大规模上映的日本影片。除了大银幕上的骄人成绩之外,《银魂》真人电影发行的蓝光和DVD也连续两周创下了日本知名影音店TSUTAYA的销量冠军。

    有这么好的成绩,《银魂》真人电影的续集毫无疑问是势在必行了。目前暂定第一集中给观众留下强烈印象,被中国观众昵称为“佛祖”的佐藤二朗将继续加盟,其他信息还暂时不得而知。影片预订本月上旬开机,目前正在筹备当中。

    关键词:小栗旬 银魂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