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新闻 > 凯拉·奈特莉新片《柯莱特》获发行权 演技获赞
  • 凯拉·奈特莉新片《柯莱特》获发行权 演技获赞

    时间:2018-01-22 22:58:02  来源:  作者:

    《柯莱特》

    《柯莱特》

    北京时间1月22日消息,Bleecker Street联合30WEST拿下凯拉·奈特莉主演新片《柯莱特》(Colette)的美国发行权,这也是今年圣丹斯电影节的第一笔大交易,金额在7位数左右。

    据悉投标战从400万美元开始,索尼经典、亚马逊、福克斯探照灯等公司都参与其中,最终拍下的两家公司计划采取传统院线上映方式。

    该片由沃什·韦斯特摩兰(《依然爱丽丝》《最后的罗宾汉》)执导,讲述法国国宝级女作家西多妮·加布里埃尔·柯莱特的生平故事,多米尼克·韦斯特、艾莉诺·汤姆林森、菲奥娜·肖、艾莎·哈特等参演,在圣丹斯首映后收获了不俗评价,奈特莉的表演获赞,已经有媒体将其列为下一颁奖季的有力争夺者。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