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新闻 > 扯头发?掐脖子?郑秀文梁咏琪:我们是文艺片!
  • 扯头发?掐脖子?郑秀文梁咏琪:我们是文艺片!

    时间:2018-01-22 18:50:01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阿辉/文 王博/图

    俗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你说要是八个女人,那该是多么波澜壮阔的一场撕X大戏!

    《长恨歌》之后,十二年没有导戏的关锦鹏,一下就推出了《八个女人一台戏》这么一部深水炸弹,这不,小玩儿就千里迢迢从(听说会)大雪纷飞的北京赶到了艳阳高照的香港。

    在一比一复制的香港大会堂里,郑秀文、梁咏琪、赵雅芝、齐溪、商天娥、周家怡排排坐,跟我们分享如下话题:从不说人坏话的郑秀文和梁咏琪在戏里是怎样撕破脸皮的;赵雅芝不演贤妻良母,要演有侠女风范的都市女性;而“娱乐圈人肉字典”又是谁?

    我在导演关锦鹏带领下参观了片场,又在离开之前,与候场的齐溪吐槽了北京那场一直不下的雪,和刚进组的宋宁峰聊了聊“气走白百何(饰演的角色)”的那场戏。

    关锦鹏导演

    关锦鹏导演

    大会堂舞台与Sammi相见 “何玉纹”到底是谁?

    《八个女人一台戏》的拍摄片场在元朗区,听说当天要拍一张很重要的ending戏,剧组在拍摄之前挤出了时间跟媒体见面。我们到达现场后 ,正逢剧组放饭时间。戏精如我,感到非常遗憾,因为没来得及给自己加戏,争取到出演第八个女人,就领了便当。

    戏精小玩刚到片场就领了便当——星洲炒粉

    戏精小玩刚到片场就领了便当——星洲炒粉

    吃完星洲炒粉后,我进入片场。片场一比一复制了香港大会堂,主创在“大会堂舞台”等我们。

    郑秀文、梁咏琪、白百何、赵雅芝、齐溪、商天娥、周家怡一出现就有万绿丛中几点红的感觉,男演员中除了甘国亮以外,宋宁峰是首次曝光。

    宋宁峰(最左)是首次曝光

    宋宁峰(最左)是首次曝光

    关锦鹏说,《八个女人》与法国电影《八美图》没有关联,至于九十年代胎死腹中的《两个女人》拍摄计划,也与今日的剧本没有了关系。这部电影真正的灵感来源是两年前香港政府考虑拆掉中环的香港大会堂,遭到市民反对,香港政府从善如流,最终没有拆。当时关锦鹏想,1962年成立后,香港大会堂曾经带给好几代人美好的回忆,关锦鹏少年时代也曾在大会堂看电影节的片子、听音乐会、欣赏话剧和展览。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