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八卦爆料 > 抢走香港艳星饭碗的内地女星有哪些?
  • 抢走香港艳星饭碗的内地女星有哪些?

    时间:2018-12-24 13:16:17  来源:  作者:

    近年来,随着香港电影的日渐萧条、当地票房的惨淡、香港影人的青黄不接、固步自封,众多影人纷纷高举合拍片大旗进攻内地市场。下面盘点的十大抢香港女 星饭碗的内地人,虽有一定实力,身价、名气、档期、角色需要等主观原因,也导致她们上位,问题是香港年轻女星今后如何发展,反并没受到香港影人重视。

    范冰冰

    范冰冰

    范冰冰可谓是内地女星劳模,她每年狂接无数影视作品,接片数量之巨大,令所有影迷叹为观止。而瞧瞧她作品表:《墨攻》《导火线》《合约情人》《情癜大 圣》《河东狮吼》《未来警察》《千机变2》《十月围城》,大制作、小制作、中制作,多少个香港导演都愿意选她当花瓶啊?莫非香港年轻女星连花瓶都当不了? 从某种程度上讲,范冰冰确实算有姿色的漂亮女星,但一个内地女人偏偏受那么多香港导演的力捧,甚至非她不用,谁能看出一些弊端!

    章子怡

    章子怡

    当年刚在《我的父亲母亲》里扬名国际的章子怡,大获李安青睐,一部武侠巨作《卧虎藏龙》夺了奥斯卡,那么狂扫香港金像奖,自然不在话下。章子怡主演的 《英雄》《十面埋伏》《2046》《一代宗师》,亦很成功。2013-2014年,凭借在电影《一代宗师》中的演技而荣获包括第50届台湾电影金马奖、第 3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亚太电影大奖、亚太电影节、亚洲电影大奖等12座影后大奖,章子怡成为华语电影史上首位集齐“大众电影百花奖、中国电影华表奖、中 国电影金鸡奖、香港电影金像奖、台湾电影金马奖”等华语五大最高表演类奖的女演员 ,也创造了华语影坛凭借一部电影荣膺影后次数最多的记录。

    张雨绮

    张雨绮

    一部《长江七号》没令周星驰走出堕落怪圈,反捧红了内地女星张雨绮。于是,小妮子顺势接演了香港导演徐克的《女人不坏》,狂抢风头。如今09年贺岁档, 她又在《跳出去》中担当女一号,继续招引香港观众热议。张雨绮不过是刚出道没几年的小姑娘,诸多香港影人就用她挑大梁,还说什么?

    苗圃

    苗圃

    苗圃早前在内地演电视剧出名,可自从跟着林超贤混《证人》,杀入香港市场,成为港台导演眼中的香勃勃。《证人》中她躺在床上,动也不动装植物人,居然提 名金像奖最佳女配角。香港导演林超贤望着高兴,继续带着苗圃拍姐妹篇《线人》,朱延平的《刺陵》也由她主演。还有袁和平导演的《苏乞儿》,也有她出镜露脸 的机会。那么苗圃躺在床上舒服“演戏”,都能博得香港大导演们的青睐,其它香港女星混什么啊?

    孙俪

    孙俪

    别说《画皮》只能骗内地票房,香港照样有一千多万票房摆着呢,三个内地女星搞一出“小三”滥煽情,香港导演陈嘉上拍得跟话剧一样敷衍,居然便赢高额票 房,何乐不为?孙俪在《画皮》里,说白了换谁都能演的配角花瓶,但她轻易提名了金像奖最佳女配角。接下来,香港导演刘镇伟新片《机器侠》《越光宝盒》,再 拉着孙俪搞煽情,指使小妮子跟香港影人混得舒坦。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