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八卦爆料 > 恋爱中?张一山宋妍霏被扒多次佩戴同款物品
  • 恋爱中?张一山宋妍霏被扒多次佩戴同款物品

    时间:2018-06-03 23:44:12  来源:  作者:

    恋爱中?张一山宋妍霏被扒多次佩戴同款物品

    张一山宋妍霏被扒多次佩戴同款物品

    张一山宋妍霏被扒多次佩戴同款物品

    张一山宋妍霏被扒多次佩戴同款物品

    张一山宋妍霏被扒多次佩戴同款物品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张一山和《一年级》的宋妍霏疑似恋爱中,并晒出两人曾多次穿戴衣服、鞋子、帽子、手机壳等同款物品。

    有网友曝光张一山宋妍霏恋情后,有细心的网友扒出两人微博,发现不少端倪。首先2017年7月,张一山在微博晒吃肯德基的自拍,身穿白色带马图案的T恤,之前宋妍霏也在微博上传一张身穿同款T恤的照片。如此看来,两人难倒去年就在一起了?

    不仅如此,张一山宋妍霏还“撞衫”不少同款T恤、帽子以及鞋子,去年12月张一山创立了自己的个人潮牌,时间是12月10日。不久后,就有媒体拍到宋妍霏12月21日在机场就用上张一山潮牌的手机壳了,还有张一山个人潮牌的帽子宋妍霏也在戴。虽然两人的微博发布的前后时间不一样,有自拍、他拍等,但足以证实两人恋情锤实。

    此种迹象疑似证实两人恋情曝光后,就有网友留言道:“感觉这届网友都是学霸出身,一个个都成了福尔摩斯!”“吃瓜群众继续吃瓜!”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