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八卦爆料 > 吴孟达:是我拖累了周星驰,给钱就一定会再跟他合作!
  • 吴孟达:是我拖累了周星驰,给钱就一定会再跟他合作!

    时间:2017-08-04 15:22:31  来源:  作者:

    吴孟达和周星驰可以说是娱乐圈二十多年的最佳黄金搭档,无人可超越,合作了很多的喜剧电影,部部都是经典,两人配合绝妙爆笑连连。然而这几年很少看到两人再次的合作拍戏,甚至是连两人私下来往的消息都很少,因此各种传言满天飞,一度认为两人关系破裂,也频频传出吴孟达不会再拍周星驰电影。

    据说周星驰当年自导自演的电影《功夫》本来是有邀请吴孟达拍得,然而达叔等了三个月最终却被星爷给弃用了,通过这事导致两人关系最终破裂,再无合作。但其实真的是这样吗?非也,吴孟达曾上某节目中就澄清了该事情,其实当年没有继续和周星驰合作的真正原因是时间档期有冲突,另外之后电影又没有合适自己的角色。达叔还说,他绝对不会排斥和周星驰再合作,还开玩笑的说“只要他给我钱就行了,就一定再合作。”其实达叔一直心里都认为,如果没有自己参演电影,他(周星驰)的电影会比现在好十倍,是我拖累了他。这句话足以证明两人关系决非外界说的那么不靠谱,两人关系一直都好着。

    而作为周星驰的好友,电影中的好搭档林子聪也出面澄清了吴孟达和周星驰的关系。林子聪在接受某节目访问时对于“星爷与达叔反目”的传闻表示很无语,而且这一流言已经有12年之久了,不少观众都信以为真,但这都是媒体炒作出来的。星爷又是那种不喜欢出来澄清各种绯闻的人,因此记者就肆无忌惮的继续炒。

    而且林子聪还说到电影《功夫》吴孟达的角色并不是被弃用,周星驰本来就是为吴孟达定制的角色,角色名字就叫“阿达”,不过当时因为达叔接了别的戏忙不过来,所以忍痛主动推掉了。最终找了熟悉的人顶上,也就是林子聪。

    另外林子聪还说星爷拍摄的电影《西游伏魔篇》、《美人鱼》也同样都有找达叔参演,直接打电话问了他,不过达叔刚好身体出了问题,加上是冬天的戏份,还要下水拍戏,身体吃不消,于是给推了。星爷知道达叔身体抱恙,还特意去看了达叔。足以攻破外界的两人反目成仇的言论。

    而周星驰一直都清楚对外的传闻,不过周星驰这样回应“回应了只会让他们写的越来越多,就不回更好了,不回慢慢他们就不写了!”星爷就是这样,选择了低调沉默,一向只用作品来证明自己。人家和达叔关系好着呢,达叔也曾说过一句很感人的话”只要我不死,他还没退休,我们还是会合作!“

    吴孟达周星驰这对最佳拍档如今两人都渐渐的老去,吴孟达身体欠佳,被曝出因心脏衰竭住院,人一下暴瘦30斤,这让很多影迷们十分担心,加上吴孟达一生多情,要努力赚钱抚养三个家庭, 包括3个老婆5个孩子,这是多沉重的家庭负担呢!而星爷满头白发,一直都单身,都把生活都贡献给电影了,希望星爷早日找到归宿!达叔曾赞叹星爷是个没人能够模仿的人,非常有智慧,无论在工作还是生活中,都没有对他说过一句语气重的话,都是达叔前,达叔后的。有时候周星驰的确会生气骂人,但那是为了戏好,对事不对人,这就是他对电影的态度。相信支持星爷的人会一直都挺他,不管流言蜚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