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八卦爆料 > TFboys化身欧洲女仆,粉丝感叹漂亮,专家:低俗!
  • TFboys化身欧洲女仆,粉丝感叹漂亮,专家:低俗!

    时间:2017-07-26 11:23:10  来源:  作者:

    近日,三小只TFboys为了给某剧宣传,爆出了王俊凯和王源的欧洲女仆装海报。而另外一只的易烊千玺则穿着宫廷贵族公子装亮相。这可能是三小只男扮女妆的首次尝试,海报刚一曝光就吸睛无数,引发网友和粉丝的尖叫连连。照片中的两小王一个身穿紫色白荷叶边女仆装,一个是大红色。一个扎着羊角辫,另一个则戴着大波浪卷的假发,两个人的头上居然还加了个蝴蝶结款的发箍,造型师真是良心上线了。

    TFboys化身欧洲女仆,粉丝感叹漂亮,专家:低俗!

    可能是三小只目前的年龄还没有到男性荷尔蒙爆棚的时期,无论是脸上还是双腿,居然都白皙光滑,丝毫没有违和感。加上白粉这么一抹,别说,还真可以称得上是绝色小女仆。如此扮相惊呆了网友,惊艳了粉丝。这两者还是有区别的。粉丝因为大都是TFboys的迷妹和铁粉,所以不可能吐槽他们,无论他们以怎样的造型出来,他们都会欢呼雀跃,激动到生活难以自理。而网友则不一定是他们的粉丝,有可能就是路人甚至是黑粉,所以他们的观点和语气完全没有粉丝那么一致,直接是想说什么就说什么,倒也五花八门,各有千秋。

    TFboys化身欧洲女仆,粉丝感叹漂亮,专家:低俗!

    首先质疑声音最多的就是谴责娱乐至死的时代跟环境,是他们共同把现在的明星们塑造成了这样可男可女、性别随意切换的尴尬境地。但是也不能全怪时代跟环境,毕竟无论处在什么样的环境下,也有一些不喜欢随波逐流,一心一意只做自己的。那些人有自己的原则,也不会为钱为名为任何东西所动,他们做不来。时代跟环境也拿他们没有办法。当然了,这些人最后的境遇难免就是过气,被娱乐圈所淘汰。

    TFboys化身欧洲女仆,粉丝感叹漂亮,专家:低俗!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