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八卦爆料 > 不顾父亲反对和王思聪恋爱, 遭抛弃后剪短发憔悴无比
  • 不顾父亲反对和王思聪恋爱, 遭抛弃后剪短发憔悴无比

    时间:2017-07-24 10:54:05  来源:  作者:

    王思聪在国内“富二代”这个圈子里的人气可谓是无人能出其右,名校出身、海归、高情商的标签自然不必多说,被戏称为“国民老公”的他也从来不负重望,换女友的速度真的是为了让那些喊着老公的人幻想着自己也有一天能够被“雨露均沾”。最近的前任女友网红豆儿和王思聪的恋情就一直被大众津津乐道。

    不顾父亲反对和王思聪恋爱, 遭抛弃后剪短发憔悴无比

    王思聪日前和豆儿热恋场景

    豆儿和王思聪在一起之后二人一度甚至传出婚讯,但是好景不长,没过多久王思聪手边的女人就又换了。分手对王思聪的打击可能不大,但是豆儿就有些接受不了。她在某社交平台发布了一张自己短发的照片,双眼哭肿,神情憔悴无比。

    不顾父亲反对和王思聪恋爱, 遭抛弃后剪短发憔悴无比

    而之前的豆儿可谓是满满的女神范儿,刚开始和王思聪在一起的时候父亲十分反对,觉得自己和王思聪差距太大,很难走远,但是豆儿出于各种原因还是和王思聪在一起了。

    不顾父亲反对和王思聪恋爱, 遭抛弃后剪短发憔悴无比

    梁咏琪的一首《短发》给了很多女孩儿失恋之后感情的出口,“我已剪短我的发 剪断了牵挂 ”也被很多人争相模仿。现代这个社会,感情中的分分合合好像也没那么感人,相信豆儿很快也会走出失恋的阴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