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八卦爆料 > 水鬼招手、黑影趴肩,港台明星各种离奇见鬼事件
  • 水鬼招手、黑影趴肩,港台明星各种离奇见鬼事件

    时间:2017-07-24 10:26:36  来源:  作者:

    世间究竟有没有鬼,至今仍然是信者言之凿凿,不信者认为全属谬谈。作为艺人,因为拍戏、出通告,经常要出入、住宿在陌生地方,所以他们的离奇遭遇,相较来说也比普通人略多。像张柏芝、何家劲、千百惠等等,都曾讲述过自己的“撞鬼”经历。

    水鬼招手、黑影趴肩,港台明星各种离奇见鬼事件

    张柏芝——日本撞鬼

    张柏芝多年前曾跟母亲和姐姐到日本旅行,晚上住宿在一家酒店。没想到半夜时分,张柏芝母亲觉得有人在挠她的脚心,而那个时候,张柏芝和姐姐都在熟睡中。隔了多年之后,张柏芝和姐姐故地重游,到了半夜又是怪事练练,屋子里的电视不停开关。第二天,柏芝姐姐更跟她说,昨晚见到一个身穿和服的无头女子骑在张柏芝肚子上。

    水鬼招手、黑影趴肩,港台明星各种离奇见鬼事件

    千百惠——水鬼招手

    因为演唱《每当我走过这间咖啡屋》等歌曲而走红的歌手千百惠,也曾经多次遇到灵异事件。某次她跟友人返回台北途中,为了省时间,操近道经过一片竹林。突然间千百惠双眼发直,向着眼前的一条河走过去,友人喊她都不应,拉也拉不住,着急之下抱着她滚倒在地,千百惠这才骤然清醒,脸色苍白,拉着友人快速逃离。之后她才跟友人说,刚才她看到河里有一只洁白的手向着她招动,一瞬间她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跟千百惠有关的灵异事件,我还记得这么一桩。说是有一次千百惠出去拍MV,车上加上工作人员有不少人。车辆开过一座桥时,本来在后面跟工作人员说笑的千百惠忽然扑到前面,抓着司机的胳膊连说“别听他们的,往前开!一直往前开!”后面的工作人员都惊呆了。

    直到安全通过桥后,千百惠才说,她刚才看到前面有很多四肢不全甚至没有头的鬼魂在游荡,还有一个穿着残破军装的人在“指挥交通”,跟司机打手势,让他把车往河里开。她感觉到司机有些神魂不守,像是被那东西影响,所以才赶紧到前面帮司机指路。

    水鬼招手、黑影趴肩,港台明星各种离奇见鬼事件

    袁彩云——黑影趴肩

    香港小姐出身的袁彩云相貌好、还会说一口流利的德语,而且厨艺甚佳。进入演艺圈后,她有次随队到华盛顿拍摄旅游特辑,中途莫名觉得心中不安。晚上住在酒店,也是辗转难眠。当她转身时,忽然觉得有什么趴在自己肩膀上。她小心的顺着方向看过去,惊觉是个黑色的影子,虽然看不清五官什么的,但从轮廓看是个男子。因为袁彩云信佛,她便在心底频念佛号,后来慢慢昏睡过去,到第二天早上才醒。

    水鬼招手、黑影趴肩,港台明星各种离奇见鬼事件

    何家劲——被鬼赶出酒店

    因为扮演《包青天》中的展昭而声名鹊起的何家劲也有过灵异经历。某次外出拍戏,晚上住在酒店,到了半夜,老是觉得被人在耳边吵“起来啦!起来啊!”,他说也曾经跟“对方”沟通,说自己第二天开早工,拜托让他好好睡一觉,可是完全没用,依然是被吵得不行。无奈之下,他只好去前台办理换房间,没想到服务小姐说“不是啊,有鬼的不是你那间房。”

    水鬼招手、黑影趴肩,港台明星各种离奇见鬼事件

    大S——电梯遇鬼

    小S讲述某次跟大S一起外出,中途需要乘坐电梯。大S看到有个男人走进电梯,就喊“先生,请等一等”,对方却一点反应都没有,直接将门关上了。等大S追过去,摁开门一看,电梯里根本没有人。后面跟过来的小S不解道:“里面没人你喊什么先生等一下啊?”

    水鬼招手、黑影趴肩,港台明星各种离奇见鬼事件

    高胜美——看到另一个自己

    台湾著名歌手高胜美也有很恐怖的经历。有次在外面住酒店,睡到半夜醒来,她看到同住一间房的助理缩在那里满面惊恐,问她怎么了她也不说。到了白天,助理才告诉她,半夜醒来,她看到一个和高胜美长得一模一样的女子,正在围着高胜美睡的床转圈。

    也是这次工作中,有天她先下工回来,因为没有带房卡,就到前台去要助理留在那里的备用卡。结果服务员很惊异的说“刚才你不是拿走了吗?”高胜美吓得不敢回房,坐在大堂等助理回来才一起回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