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八卦爆料 > 因流氓罪入狱的六大男星,最后一位你绝对想不到
  • 因流氓罪入狱的六大男星,最后一位你绝对想不到

    时间:2017-07-22 15:38:25  来源:  作者:

    人生无常,富贵贫穷,生老病死都不是我们所能左右,但我信奉的一点是不作死就不会死,天作孽犹可恕自作孽不可活,人生得意时切莫张狂,失意是就不会走投无路。看到以下几个明星遭遇,我明白神马叫生不逢时,和现在娱乐圈一些男星相比,以下几个男星就是正人君子,可是他们却因自己的行为招来灭顶之灾,前者却安然无恙,毫发未损,继续风流快活。为何娱乐圈成了娱毒圈,嫖娼、吸毒、玩弄女人、出轨等成家常便饭?原因很复杂,但最重要一个原因就是艺校门槛太低,很多艺人只是小学毕业、初中毕业,那些在学校里不学无术、调皮捣蛋的孩子,即学渣都上了艺校,因为艺校分数低。

    一、张行。80年代有一首歌《恰似你的温柔》曾风靡一时,传遍大街小巷,而这首歌就是由张行唱红的,而他因此也出了名,随后他却因流氓罪判行3年,判决书认定:“张行于1980年初与女青年L某相识后建立恋爱关系,不久即奸污了L某,致使L某于1981年4月怀孕堕胎。同年9月张行与另一女青年恋爱,同时又与L某恢复关系,直至1985年初。期间张行以恋爱为名,用谎言和欺骗的手段,长期对这两名女青年奸污玩弄,致使L某4次怀孕堕胎,另一女青年一次怀孕堕胎。”!

    二、迟志强。提起他人们就会不禁想起《铁窗泪》,这首歌就是迟志强在监狱中写的。其实此前他只是影视演员,和刘晓庆、陈冲等是国内影坛的新星,因主演《小字辈》《夕照街》《月到中秋》等剧走红。1983年10月因“流氓罪”被判监禁4年,1985年10月出狱。据说原因是他曾和数名女性发生过性关系(女方投怀送抱),跳贴面舞。

    三、常铠霖。内地特型演员,曾扮演过周恩来。2014年一28岁女子发贴称,她与特型演员常铠霖一晚在大兴一书画院聚会后,被其强暴并被拍了裸照,整个过程持续约20分钟。北京大兴区法院审理后以强奸罪判处常银生有期徒刑3年6个月。

    四、红豆。80年代红极一时的歌手,还是天后王菲的初恋情人。然而却因猥亵儿童罪毁了一生。2002年因猥亵多名儿童罪被判入狱三年;2011年又因猥亵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四年。

    五、芦苇。著名编剧,曾编辑过《霸王别姬》,曾在《霸王别姬》拍摄现场自曝自己因流氓罪坐牢出狱,起因居然是因跳贴面舞。如果真是跳贴面舞被抓那的确是有些冤,太小提大作。

    六、陈小春。香港著名影视明星,因拍《鹿鼎记》中韦小宝一角红遍大江南北,剧中他有七个老婆,陈小春把好色的本领发挥到了极致,令人拍岸叫绝的地步,估计在现实生活中也经过了历炼。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小春14岁时涉嫌非礼未成年少女,结果罪名成立,判留案底及守行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