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八卦爆料 > 他为梅艳芳出头,最后惨遭枪杀,令梅艳芳痛心疾首!
  • 他为梅艳芳出头,最后惨遭枪杀,令梅艳芳痛心疾首!

    时间:2017-07-22 08:58:54  来源:  作者:

    90年代香港黑道横行,掌控香港娱乐圈,发生过许多令人不悦的案件,先有刘嘉玲绑架事件,后有刘德华被枪指头被威胁拍床戏(据说可是'真枪实弹")事件,再有梅艳芳被抽巴掌,到泰国避难事件.

    纵然当年娱乐明星对香港黑道望而生畏,但是仍有许多黑道人物和娱乐明星之间是存在真真正正的友情.今天就来说说梅艳芳的黑道朋友---陈耀兴. 梅艳芳到死都难以忘怀这位肝胆相照的黑道朋友.

    还记得<<古惑仔>>系列电影中那位长发飘飘,有情有义,忠肝义胆的铜锣湾抗霸子陈浩南么?

    没错!他的原型就是这位让梅艳芳至死都不能忘怀的---陈耀兴。

    一位是香港娱乐圈重情重义的天后梅艳芳,一位是香港黑道忠肝义胆的大佬陈耀兴。他们身上有很多相似的东西,特别是对待朋友兄弟讲义气这一点上,二人惺惺相惜成为了很好的朋友。

    据消息人士透露:1992年5月4日晚,梅艳芳受黄百鸣邀约到某KTV见当时的电影公司老板黄朗 维,黄朗维不仅是电影公司的老板同时也是当年香港第二大黑帮14K的大佬。 谈完电影事情以后黄朗维要梅艳芳献唱一首,但是当时梅艳芳身体不适便婉言拒绝。当下黄朗维就脸色骤变,黄百鸣赶紧出来圆场,但是黄朗维身为黑道大佬觉得脸面兜不住了,抓起梅艳芳就是一巴掌,当时气氛就降到了冰点。

    梅姑也是咽不下这口气,打了电话给了陈耀兴,大家都了解陈浩南吧?不到半小时陈耀兴就带了接近200的兄弟到达KTV,当时场面之浩大,甚至引起了警察的注意,当下虽然没有引发冲突但是陈耀兴豪言要黄朗维付出代价。之后就护送梅姑回了家。

    结果第二天,黄朗维就受到袭击,身受重伤。送往医院救治的当晚凌晨4点,在医院遭到枪杀。

    所有人包括警方在内都怀疑是陈耀兴干的,逮捕了陈耀兴,梅艳芳也被警方带去协助调查。最后因为证据不足陈耀兴签字自保出去,不过黄朗维的哥哥黄朗辉却认定事情就是陈耀兴干的,扬言要报复陈耀兴和梅艳芳。

    结果就是大家所知道的,绰号"湾仔之虎"的陈耀兴,于1993年11月21日凌晨在澳门被人枪杀在车内。

    梅艳芳躲到泰国避难,最后花了1000万平息事情。

    之后的很长时间梅姑对失去这个好朋友一度痛心疾首。甚至到死都难以释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