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八卦爆料 > 她当年是雅虎搜星冠军,但冯小刚并未重视,她是谁?
  • 她当年是雅虎搜星冠军,但冯小刚并未重视,她是谁?

    时间:2017-07-21 22:24:56  来源:  作者:

    我们生活中有很多平时不起眼,但是几年之后成为一个混得有头有脸之人,还有我们读书时看到很多成绩很差,但是经过几年之后,他们都混得很不错,反而那些所谓成绩好的人却混得不怎么好,娱乐圈也有这么一个明星,她当年参加雅虎搜星,虽然获得冠军,很多人认为她会一路高升,可大导演冯小刚并未太重视,也没有用她,直接选择提拔其她选手,可如今她是电视剧女王,那她是谁?

    她当年是雅虎搜星冠军,但冯小刚并未重视,她是谁?

    她是一位人气与实力兼具的演员,经过一次次表演上的磨练与学习,她的演技有了很大的进步。从《新还珠格格》中清纯可人的晴儿,到《宫锁珠帘》中霸气外露的百合,再到《错点鸳鸯》中精灵古怪的苏幻儿,她凭借清新脱俗的外貌和纯熟的演技受到不少观众的喜爱。随着电视剧《花千骨》的播出,她在影视圈也集聚了更高的人气,她是谁?

    她当年是雅虎搜星冠军,但冯小刚并未重视,她是谁?

    她就是人气女王赵丽颖,无论是《陆贞传》还是《花千骨》还是如今正在热播的《楚乔传》这些电视剧都创收视纪录,正是因为有了她担当主角,让这些电视剧有收视的保障,几年之前还是一个名不经传的新人,谁也想不到她如今有如此的成就,可能就连导演冯小刚阅人无数,也不会想到她会有如此的成就,你们认为呢?

    她当年是雅虎搜星冠军,但冯小刚并未重视,她是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