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八卦爆料 > 六位自断前程的巨星:陈冠希年少风流,赵文卓遭甄子丹狙击
  • 六位自断前程的巨星:陈冠希年少风流,赵文卓遭甄子丹狙击

    时间:2017-07-19 10:02:40  来源:  作者:

    在影视娱乐圈里,一个人要想成为天王巨星一般的人物,靠的往往不是演技和实力,而是一点点的运气,和会做人的道理。这里,奶爸君为各位盘点了五位,本来前途无限,可终究由于自身种种原因,错过机会,就此埋没,成为了二线乃至三线的几位明星。

    十年前,公认的香港最帅的,最有演技的年轻演员是谁?这个答案只有一位,那就是夺得过影帝和流行音乐歌王之称的陈冠希。陈冠希凭借英俊的外形,肯吃苦耐劳的毅力,成为了香港娱乐圈里,最受欢迎的存在。人不风流枉少年,陈冠希最终也因此,葬送了自己的天王巨星之路,说起来,还真的较为可惜。

    赵文卓刚进香港娱乐圈,就得到过张国荣的赏识,原因也很简单:他做人正直,一身正气让君子觉得舒服。君子是舒服了,可赵文卓得罪过的小人了?在被甄子丹踢出剧组后,赵文卓算是彻底没了机会。香港娱乐圈中,维护他的张国荣已经走了,剩下的巨星多是甄子丹的好友。自那以后,赵文卓回内地发展,可惜终因人脉问题,没有什么大发展。

    陈浩民的屏幕经典形象,数不胜数。作为TVB的当红明星,也一直受到了公司的格外关照。可惜的是,陈浩民把器重,当成了骄横的本钱。仗着特殊的身份,欺负同公司女演员,背着公司接戏等等。在多次作死之后,陈浩民遭到了打压,这一雪藏,就是近十年没有一次出境机会。

    徐少强也是奶爸君,小时候的恶梦。他在荧屏之上,多是以坏人的形象出席。当时香港一半以上的反面角色,都争相请他来演。可惜的是,徐少强为了钱,出卖了老东家。在新东家TVB拍了两年,不如意后又跳槽,彻底惹怒两家公司,注定了徐少强的巨星之路,就此陨落。

    陈晓东跟前几位不同,都是用演员的身份成名。陈晓东靠的是音乐,在当时的香港,陈晓东颇有四大天王之后,垄断音乐市场的派头。陈晓东年少得意,便愈发轻狂。经常在媒体采访时,指名道姓,说人家的不好。嘴欠让他成为了圈内的公敌,遭到了一致的打压,终于消失在了时间长河中。

    孙耀威算是奶爸君最佩服的一位。在演戏方面的实力,年轻时候的他,碾压同期出道的钟汉良,只是如今两人,早已不在一个档次。孙耀威消失的原因,也是十分简单,在跟日本一家大公司合作的时候,日方的女助理耀武扬威,孙耀威直接开骂,导致两家公司合作关系破灭。孙耀威也因办事不力,就此消失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