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八卦爆料 > 黄晓明苦追她4年,她却大肚嫁给百亿富豪,连婚礼都没有!
  • 黄晓明苦追她4年,她却大肚嫁给百亿富豪,连婚礼都没有!

    时间:2017-07-17 16:10:32  来源:  作者:

    黄晓明,当初一部《神雕侠侣》让他一夜爆红,但是在他大红之际他却选择了结婚,和baby的“世纪婚礼”更是惹人关注,成为了娱乐圈百年不换的话题。

    每个明星有过几段恋情的,而黄晓明也不例外,其中最让他刻苦铭心的就是对赵薇的暗恋吧,但是赵薇却始终不喜欢他,只是当朋友。

    都知道黄晓明和赵薇是同学,从大学黄晓明看到赵薇的第一眼就喜欢上了,告白几次遭到拒绝,直到毕业就各忙各的事业,2008年赵薇通过王菲的介绍认识了广州金叶子酒店的老板黄有龙给赵薇认识。

    两人性格都聊的来,很快就在一起了,交往一年之后两人就登记结婚了,据说黄有龙之前已经有过一段婚姻,并且还有一个儿子,也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富豪。

    赵薇也算是未婚先孕,据说在拍摄《锦衣卫》的时候赵薇因为有孕在身缺席了电视的宣传,随后两人结婚了多年,都没举办婚礼,或许只是简单的请朋友吃个饭吧,不过赵薇对这件事也非常的看得开,觉得婚礼只是个形式。

    如今的41岁的赵薇身家不菲,都知道她虽然嫁入了豪门但是她却是一直很努力的让自己变的更优秀,不紧在娱乐圈有成就在事业界被称为“女版巴菲特”就连京城四大美女之一,韩雪也曾称赞过赵薇。

    韩雪是娱乐圈的一股清流,在娱乐圈待了多年但是不把自己当圈内人,也不和圈内人交往,不拍吻戏,很多网友一说到韩雪都是称赞不已。

    韩雪和赵薇一样是一个非常强势的女星,都知道韩雪是一个隐形的富豪,但是她表示:自己18岁以后就在也没有向家里要过一分钱。大家看到的上百万的手表、都是自己买的。

    赵薇也是成名之后,也常常在慈善活动,其实不管是韩雪还是赵薇她们身上有很多值得我们点赞的地方,最后祝福赵薇幸福快乐!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