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八卦爆料 > 韩佩泉发文怼网友 喊话邵明明别拿粉丝当枪使
  • 韩佩泉发文怼网友 喊话邵明明别拿粉丝当枪使

    时间:2022-08-22 21:54:49  来源:  作者:

    韩佩泉

    韩佩泉

    新浪娱乐讯 8月22日,韩佩泉辟谣吸毒传闻后,再发文怒怼网友:“说我卖惨的你们自己没有家人吗?可能自己生活的太如意了吧,在这里糟蹋别人仅存的一点生活,一口气不让人喘。邵明明这件事情你等我先把吸毒这个谣破了咱慢慢顺,现在微博归我自己管了,想玩我陪你玩到底。 ”他还在评论区写道:“今天我奶哭一天,我什么都看开了,我什么也不怕了。你们骂,来试试,我看看网暴的力量。”

    随后,他再发长文回应在节目期间怼邵明明一事,记述了当时的前因后果,并喊话邵明明:“你不用继续默不作声在这里拿别人当枪,如果你足够真诚,希望你自己告诉大家真相,而不是用一年两年的时间在这里让你粉丝全网刷屏我。”

    关键词:韩佩泉 邵明明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