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八卦爆料 > 《少年的你》监制曾国祥否认买下东野圭吾小说版权:假的
  • 《少年的你》监制曾国祥否认买下东野圭吾小说版权:假的

    时间:2019-10-27 22:42:02  来源:  作者:

    许月珍

    许月珍

    10月27日,网曝曾国祥买下日本著名作家东野圭吾《祈祷落幕时》的版权,并还给出电影的拍摄地点、周期和班底等详细信息,一时间很多人都信以为真。早前有记者采访导演曾国祥询问此事,曾国祥予以了否认:“那个没有,真的没有,不知道哪里来的消息。”监制许月珍也表示:“那也是我们给人家标签的问题。”新浪娱乐第一时间再次求证监制许月珍,对方这次给出的答案也十分坚决:“假的!”

    众人将曾国祥、《少年的你》与东野圭吾联系在一起可能也是因为早前关于《少年的你》是否抄袭东野圭吾的著名作品《白夜行》的新闻。曾国祥也就此事做过回应,他表示原著小说他只看过一遍就放下了,至于东野圭吾的那部作品他根本就没有看过。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