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八卦爆料 > 许晴11岁旧照曝光 童年胖嘟可爱(图)
  • 许晴11岁旧照曝光 童年胖嘟可爱(图)

    时间:2013-10-28 22:22:00  来源:  作者:

    许晴(资料图)

    许晴(资料图)

    许晴11岁旧照曝光胖嘟可爱

    许晴11岁旧照曝光胖嘟可爱

    10月28日,网友长春国贸在微博曝出一张演员许晴11岁时的童年照。许晴1988年成为电影学院88级表演系本科学生,成名后,许晴在《东边日出西边雨》、《秦颂》、《来来往往》、《说好不分手》等影视剧中有精彩亮相。23岁便获得中国电影百花奖最佳女演员提名奖。2001年许晴在央视大戏《笑傲江湖》中饰演女主角任盈盈,亦再次成为影视界关注焦点。后陆续出现在一些热门电视剧中,如《大清风云》、《沙家浜》等。

    许晴最早踏上银幕的是与陈凯歌导演合作的影片《边走边唱》,之后又在凌子风导演的《狂》中担任主演,成绩不错,陆续引人注目。1992年应新加坡广播局的邀请,她被广电部公派赴新,成为中新文化交流活动中电影界的第一人。许晴从不出席娱乐访谈节目,2009年应邀回来饰演国母宋庆龄,她才走上了娱乐访谈的荧屏,公开澄清了日本国籍、恋爱的绯闻,并完美的展现了自己建国大业中国母的角色。

    许晴儿时曾经当过小演员,在1980年对越自卫反击战电影《铁甲008》中扮演童年田静。那时许晴才11岁,看着胖嘟嘟的样子,很是可爱。两年后,1982年参演电视剧《西游记》扮演太上老君炼丹房的扇火女童。

    关键词:许晴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