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内地娱乐 > 丁程鑫发文庆祝20岁生日:一起奔向灿烂的未来吧
  • 丁程鑫发文庆祝20岁生日:一起奔向灿烂的未来吧

    时间:2022-02-24 20:12:39  来源:  作者:

    丁程鑫

    丁程鑫

    新浪娱乐讯 24日,丁程鑫发长文分享自己20岁的生日感想:“19岁到20岁的这一年,发生了许多很重要的事情,也给我带来了很多改变。或许,变得更成熟稳重一些?或者更洒脱不羁一些?不知道你们怎么认为的呢?反正我觉得对我来说是很舒适的变化和成长。”

    丁程鑫认为自己过去“10”系列的人生精彩又丰富,现在到了“20”系列的开头,“是又一个十年的全新出发,相信会有更多未知的精彩等待着我,我也做好了准备,延续‘10’系列自己的同时,成为‘20’系列里更加舒适与自洽的我。”同时他表达了自己的一系列感谢:“谢谢大家对我的信任,也谢谢大家还在期待着‘丁程鑫’有更多的可能,还要谢谢‘丁程鑫’自己,他在好好地过自己的人生,好好地继续做着梦。”最后留下新一岁的寄语:“跑起来,依然一起奔向灿烂的未来吧!” (一文/文)

    关键词:丁程鑫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