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内地娱乐 > 一语中的!谢楠宣布王濛是看短道速滑的速效救心丸
  • 一语中的!谢楠宣布王濛是看短道速滑的速效救心丸

    时间:2022-02-12 12:21:58  来源:  作者:

    谢楠宣布王濛是看短道速滑的速效救心丸

    谢楠宣布王濛是看短道速滑的速效救心丸

    新浪娱乐讯 2月11日,谢楠发布微博:“我宣布,王濛是我看短道速滑的速效救心丸”。网友纷纷表示深有同感,“吓坏了,都要哭了,多亏看了王濛的解说。”还有人说:王濛这个预判简直太牛了,尤其是那句“别慌,踢刀了,能判进!”

    昨晚短道速滑5000米接力,当看到李文龙摔出赛道,心情陷入低谷,既担心又遗憾的时候,王濛专业的点评及时把大家的专注力又拉了回来。王濛很冷静地说:踢刀了踢刀了,不用担心会有一个判罚。果然,经过了长时间的录像回放之后,裁判看到了加拿大选手对李文龙的踢刀动作,中国队晋级决赛。她不仅第一时间看到了踢刀,还给出了准确的预判:中国队能进。王濛这犀利的眼神、专业的解说和精准的判断,不仅给短道速滑的比赛增加了精彩度,而且给观众吃了一颗定心丸,让观众踏踏实实地看完整场比赛。

    不过,也有人打趣道谢楠:姐姐,这么快就把大明湖畔的吴京忘了么?

    关键词:谢楠 王濛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