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内地娱乐 > 刘翔前妻葛天力挺被造谣出轨女子 正面回应与前夫婚姻
  • 刘翔前妻葛天力挺被造谣出轨女子 正面回应与前夫婚姻

    时间:2020-12-10 14:25:29  来源:  作者:

    葛天和刘翔

    葛天和刘翔

    新浪娱乐讯 12月10日凌晨,葛天在微博转载一段新闻,为被一件与她有着类似经历的事件发声,力挺该女士。葛天回顾了与刘翔婚姻,正面回应:“谣言对人的伤害真的太大了,当初所谓的‘假孕骗婚’虽然澄清了无数次也抵不过造谣者一张嘴,至今还在影响着我的生活。”此外,她还在最后对该女士说了一些鼓励的话:“对于制造和散播谣言的人绝对绝对不能姑息!姑娘加油我支持你!”

    据悉,葛天是刘翔的粉丝,两人于2009年相识,2012年刘翔从伦敦奥运会伤退后确定恋情。2014年9月8日,刘翔与葛天领证;次日,刘翔通过微博独家公布了他和妻子的照片,宣布自己正式结束单身生活,即将踏入婚姻殿堂。2015年5月,网曝婚姻出现危机;6月25日,刘翔微博宣布离婚。

    随后,刘翔与葛天的离婚内幕屡次被扒,假孕骗婚、出轨、一块红烧肉引发的婆媳不和等剧情在网络发酵。

    关键词:葛天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