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内地娱乐 > 陈立农回应被朱丹叫错名字 每个职业都有辛苦之处
  • 陈立农回应被朱丹叫错名字 每个职业都有辛苦之处

    时间:2019-12-17 16:32:30  来源:  作者:

    朱丹活动主持时口误叫错陈立农的名字

    朱丹活动主持时口误叫错陈立农的名字

    12月16日,陈立农在出席某活动时回应被主持人朱丹叫错名字,陈立农表示被叫错名字的时候没有想太多,他说:“我还好,其实并没有太在意,我觉得每一个职业都有它辛苦的地方。”

    12月10日,主持人朱丹在活动中因口误称呼陈立农为“赵立农”,引发网友热议。16日,陈立农在出席活动时做出了回应。当被媒体问道被叫错名字是不是感觉很尴尬,陈立农表示:“当时其实没有想太多,我是属于上台比较紧张的类型,所以会提前准备获奖感言。”陈立农谈到被朱丹叫错名字自己并没有太在意,他说:“因为我唱歌的时候可能也会忘词,我觉得每一个职业都有它辛苦的地方。”(GAIL/文)

    关键词:陈立农 朱丹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