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内地娱乐 > 李光洁宣布与隋雨蒙结婚 女方与准婆婆关系融洽
  • 李光洁宣布与隋雨蒙结婚 女方与准婆婆关系融洽

    时间:2019-07-03 10:08:58  来源:  作者:

    李光洁晒结婚证件照宣布婚讯 霸气搂太太隋雨蒙肩膀

    李光洁晒结婚证件照宣布婚讯 霸气搂太太隋雨蒙肩膀

    李光洁晒结婚证件照宣布婚讯 霸气搂太太隋雨蒙肩膀

    7月3日早,李光洁在微博晒出自己与演员隋雨蒙的结婚证件照宣布婚讯,配文称“早安,我的太太。” 照片中,李光洁和新婚妻子拿着结婚证合影,李光洁霸气搂着妻子肩膀,甜蜜十足。

    据悉,此前,李光洁曾与郝蕾有过一段婚姻。2005年,二人因拍摄电视剧《密令1949》日久生情。2007年有网友爆料二人秘密结婚。2008年4月,李光洁时候次对媒体公开承认已与郝蕾秘密结婚一年多。2008年12月28日,在电视剧《当爱已成往事》的开机仪式上,李光洁和郝蕾正式承认两人已结婚两年,将于明年办举办婚宴。2009年6月 郝蕾独家声明承认和李光洁感情出现问题已致分居。

    2014年,李光洁与殷桃因出演话剧《罗密欧与朱丽叶》传出绯闻。曾有媒体拍到李光洁亲密搂肩殷桃。据知情人士透露,二人在剧组已同进同出,同吃同住,只差公开。对于绯闻,双方均未进行否认。殷桃在宣传话剧时喊话“一切皆有可能”。李光洁则表示自己还在努力当中,“有一天要结婚生孩子了,会跟大家分享。在那天到来之前,所有演员都小心翼翼面对各方面压力”。遗憾的是,这段感情最终无疾而终。

    2018年9月,李光洁与隋雨蒙恋情曝光。有媒体拍到二人一同现身电影院、便利店后返回住处。此外,还有疑似见家长照片流出。照片中,隋雨蒙疑似一路搀扶李光洁妈妈回家,关系融洽。11月,二人再度被拍到甜蜜牵手出行、惬意下午茶的画面。

    如今,李光洁正式宣布与隋雨蒙的婚讯,感情归属问题告一段落。网友看到后纷纷表示“恭喜两位,祝新婚快乐!”

    关键词:李光洁 隋雨蒙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