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内地娱乐 > 沈梦辰杜海涛秀情侣包 频撒糖网友喊话“快结婚”
  • 沈梦辰杜海涛秀情侣包 频撒糖网友喊话“快结婚”

    时间:2019-04-17 11:26:12  来源:  作者:

    沈梦辰在社交媒体上晒与男友杜海涛的合照。

    沈梦辰在社交媒体上晒与男友杜海涛的合照。

    4月16日,沈梦辰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一张与男友杜海涛的合照,照片中两人背着同款情侣背包,沈梦辰头戴黄色渔夫帽,穿着黑色上衣搭配浅色牛仔裤,杜海涛则戴着黑色口罩,身穿黑色外套搭配黑色休闲裤,两人低调而不失格调。沈梦辰同时还配文道,“哈哈哈,我实在是驾驭不了这个包。”

    沈梦辰与杜海涛这对明星情侣自公开恋情以来一直受到大众的关注,今年两人携手登上了观察类真人秀《女儿们的恋爱》,在节目中的频频撒糖和两人的真情剖白让这对CP从最初的“不被看好”逐渐变成如今的“全民催婚”。沈梦辰此番晒情侣背包撒糖,网友们纷纷称赞两人“配一脸”,大呼“请你们原地结婚”。

    关键词:沈梦辰 杜海涛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