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内地娱乐 > 徐静蕾低调秀恩爱 晒黄立行肌肉照甜蜜抱怨
  • 徐静蕾低调秀恩爱 晒黄立行肌肉照甜蜜抱怨

    时间:2019-04-02 16:19:17  来源:  作者:

    徐静蕾在个人社交网站晒黄立行肌肉照。

    徐静蕾在个人社交网站晒黄立行肌肉照。

    徐静蕾

    徐静蕾

    新浪娱乐讯 4月2号,徐静蕾在个人社交网站晒出了黄立行的健身照,并吐槽道:“为什么有的人就是那么爱健身!!!!!!每天让我feel guilty(感到内疚)!”

    今日,徐静蕾在个人社交网站晒出一张照片。照片中的主人公虽然没有露脸,但能看出是在健身房拍摄,而且主人公身材非常好。徐静蕾还配文:“为什么有的人就是那么爱健身!!!!!!每天让我feel guilty(感到内疚)!”一连用了许多感叹号,亲密又抱怨的语气也不难让人猜出照片主人公是黄立行。

    据悉,徐静蕾与黄立行相恋至今已经九年多了,两人虽然没有正式结婚,但一直非常恩爱。(文/实习生骆佳)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