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内地娱乐 > 太可爱!刘昊然百花奖后台采访中途要求去洗手间
  • 太可爱!刘昊然百花奖后台采访中途要求去洗手间

    时间:2018-11-10 22:32:56  来源:  作者:

    刘昊然后台采访中途要求去洗手间

    刘昊然后台采访中途要求去洗手间

    11月10日,刘昊然出席第34届大众电影百花奖颁奖典礼,在后台接受采访中途,刘昊然突然表示想去洗手间,网友纷纷表示好可爱。

    本次百花奖,刘昊然凭借《唐人街探案》入围最佳男主角,影帝候选出席,在后台采访中,昊然弟弟表示:”感谢大家对青年演员的照顾和支持,提名对我已经算是非常大的肯定了,对我是动力也是压力,接下来就踏踏实实拍戏,希望自己有机会可以再来。“

    聊及近况,刘昊然透露自己考驾照已经过了科目一,正在学科目二。而谈到最近微博上他与易烊千玺一起上英语课的话题时,刘昊然表示之前因为工作有些课没有修够学分,”所以现在在学校把落下学分的课给修一修……“说到这里,他突然小声捂嘴表示:“不好意思我要去个洗手间……”网友看后纷纷笑称“昊然弟弟也太可爱了~”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