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内地娱乐 > 惺惺相惜!“袁春望”王茂蕾合影周海媚秒变迷弟
  • 惺惺相惜!“袁春望”王茂蕾合影周海媚秒变迷弟

    时间:2018-09-09 22:30:05  来源:  作者:

    王茂蕾周海媚合影

    王茂蕾周海媚合影

    9月9日晚,“袁春望”王茂蕾通过微博晒和周海媚自拍照,并兴奋的称:“终于和海媚姐合影啦啦啦啦啦啦啦啦!”照片中,周海媚披着时尚的卷发,画着精致的妆容,红唇白皙,十分的漂亮,王茂蕾手拿相机,对镜傻笑秒变迷弟。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调侃道:“突然想到你俩都是因为剧最近被骂的很惨的人,心疼!”“突然有种惺惺相惜的感觉。”“两个被黑坏了的反派抱团取暖ing?!”

    王茂蕾因饰演《延禧宫略》“袁春望”反派一角而被大家骂惨,让其关闭了评论。周海媚因在《香蜜沉沉烬如霜》中角色特别坏,也造成了网友跑去周海媚社交平台骂的情况。所以两人合影遭到网友一致调侃。

    关键词:王茂蕾 周海媚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