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内地娱乐 > 宋妍霏为吴宣仪孟美岐打call 回忆练习生美好时光
  • 宋妍霏为吴宣仪孟美岐打call 回忆练习生美好时光

    时间:2018-06-21 22:34:56  来源:  作者:

    宋妍霏晒合照

    宋妍霏晒合照

    6月21日,宋妍霏发表长微博,为好友吴宣仪孟美岐两人即将参加101的决赛加油打call,并晒出合影回忆一起在韩国参加练习生的美好往事,亲密友谊令人羡慕。

    6月21日晚,宋妍霏发表长微博晒和好友吴宣仪、孟美岐、程潇四人亲密合影,并为两人即将参加101的决赛加油打call。长微博中还回忆大家曾一起在韩国参加练习生的时光,最有意思的是她们的减肥记,饿到不行时一起偷吃零食,会买一样的物品等等。大家为同一个目标去到了陌生的国度,所以也就成为了彼此的依靠和后盾。

    宋妍霏最后为两位好友加油,写道:“一步一步走过来,你们所有的努力大家都看到了,都将在舞台上展现,这一刻舞台是属于你们的,把握好机会,加油吧我的女孩儿们!”还嘱咐她们不忘初心,做最好的自己。言语之间满满的温馨感动。网友看到此微博后纷纷留言表示羡慕她们之间的亲密友谊,并为吴宣仪孟美岐加油。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