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内地娱乐 > 一周娱乐排行榜:奇幻剧情片《水形物语》摘得榜首
  • 一周娱乐排行榜:奇幻剧情片《水形物语》摘得榜首

    时间:2018-03-23 10:14:49  来源:  作者:

    数太奇大数据中心与新华网联合发布电影、电视及综艺节目网络传播效果数力榜,在2018年第11周榜单中,由美国福斯探照灯公司出品的奇幻剧情片《水形物语》摘得榜首,该片更是包揽第90届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配乐、最佳艺术指导等各大奖项,备受影迷们关注。由美国漫威影业公司出品的科幻动作电影《黑豹》位列第二,剧中赞誉为“漫威最性感”的大反派迈克尔·B·乔丹的表现强势吸睛,提及量数据表现较为突出。

    在本周电视剧全网传播指数排行榜中,由张嘉译、李小冉、宋丹丹、牛莉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美好生活》获得冠军,剧中李小冉细腻雪白的肌肤引发网友热议,其佛系穿搭同样圈粉无数。而由刘烨、林依晨、雷佳音、胡先煦等领衔主演的电视剧《老男孩》收获亚军,其中刘烨、雷佳音的表现深受粉丝们的关注,曝光量和提及量表现较好。

    在本周综艺全网传播指数排行榜中,大型原创室内竞技真人秀《王牌对王牌第三季》开播后首次攻进前五,本期节目中《康熙微服私访记》演员悉数登台,感动大批观众,网播量优势明显。东方卫视明星喜剧竞赛真人秀《欢乐喜剧人第四季》位列第五,本期节目中德云社“相声流量小生”张云雷和搭档杨九郎首次加入喜剧人便倍受关注,各项指标表现相对稳定。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