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内地娱乐 > 一周娱乐排行榜 《声临其境》首获冠军
  • 一周娱乐排行榜 《声临其境》首获冠军

    时间:2018-02-08 08:46:00  来源:  作者:

    新华网与数太奇大数据中心联合发布电影、电视及综艺节目网络传播效果数力榜,在2018年第5周榜单中,由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出品、迈克尔·格雷西执导的传记片《马戏之王》凭借较高的提及量优势夺得榜首,此片取材自真人真事,讲述巴纳姆在思想封闭的十九世纪不顾世人眼光勇敢逐梦,感动和激励了大批观众。由赵又廷、杨子姗主演的电影《南极之恋》近期上映,并收获首日票房冠军,曝光、提及、互动等指标均表现不俗。

    在本周电视剧全网传播指数排行榜中,古装权谋剧《琅琊榜之风起长林》即将迎来收官,该剧开播至今,口碑居高不下,演员刘昊然的表现备受粉丝们关注,剧情不断攀升之际,粉丝们的讨论之声也随之高涨。由黄伟杰执导,吴奇隆、雨婷儿等领衔主演的大型古装神话新武侠剧《蜀山战纪之踏火行歌》本周登录浙江卫视,并入围榜单前五。

    在本周综艺全网传播指数排行榜中,国内首档原创声音魅力竞演秀《声临其境》开播以来首次获得冠军,此节目越来越受观众喜爱,本期其网播量、曝光量、互动量等数据均显著上升。音乐竞技节目《歌手第二季》收获亚军,本期作为补位歌手的华晨宇一首《齐天》惊艳全场并夺得冠军,终结了英国女歌手Jessie J连续3周冠军的神话,网播量等指标均明显提高。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