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香港娱乐 > 香港已故男星成奎安的大儿子成旭文藏毒被捕
  • 香港已故男星成奎安的大儿子成旭文藏毒被捕

    时间:2023-09-21 09:50:17  来源:  作者:

    成奎安

    成奎安

    新浪娱乐讯 港媒20日报道,香港已故知名男星成奎安的大儿子成旭文,因藏毒在香港西贡附近被捕。据了解,警方在成旭文的住宿,发现了近一公斤大麻。如果罪名成立,成旭文有可能面临终身监禁。

    成旭文是成奎安和第一任妻子所生的儿子,由于成奎安当年被称为“大傻”,成旭文则被称为“细傻”。据悉,成旭文现是香港西贡南围村的村长。当警方在其家中查出毒品,成旭文被当场逮捕时,周围的村民,都大感震惊。

    2009年成奎安因患鼻咽癌离世,年仅54岁。同年他的弟弟成福安也因病离开了人世,今年上半年成福安的坟墓突然被盗。里面的尸骨不翼而飞,其坟墓更是多次被损毁。另外,成奎安的孙儿,也就是成旭文的儿子成俊贤,在2021年年底因车祸身亡,年仅25岁。

    关键词:成奎安 成旭文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