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香港娱乐 > 二姐希望为李玟建纪念碑:让歌迷有地方可以缅怀
  • 二姐希望为李玟建纪念碑:让歌迷有地方可以缅怀

    时间:2023-07-10 18:29:14  来源:  作者:

    李玟

    李玟

    新浪娱乐讯 据媒体报道,李玟二姐李思林受访透露希望可以帮妹妹李玟做最后少少的事情,希望可以为李玟建立纪念碑,让歌迷能有个地方可以缅怀。二姐也说:“不知道会否考虑立一个纪念碑,让以后所有旅客到台湾旅游时,都能够想起这位笑容灿烂、极具感染力的一代巨星。”

    同时她透露已经有去信询问香港政府,至于台湾的部分,她了解到能够帮忙设立纪念碑的单位,应该就属文化部,希望经过一段时间筹划,还有粉丝们的连署呼召,也能加速这件事情的成形,过去也有不少案例,来替名人伟人立纪念碑,或是由家属提供李玫具有纪念意义的演出服装、照片等收藏,打造一个纪念场地。李玫二姐表示,希望能够靠大家的力量,一起把李玫的缅怀纪念碑立起来。

    关键词:李玟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