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香港娱乐 > 阿娇自曝在餐厅晕倒 遗憾未没能与阿sa容祖儿同游
  • 阿娇自曝在餐厅晕倒 遗憾未没能与阿sa容祖儿同游

    时间:2019-02-26 22:05:04  来源:  作者:

    阿娇

    阿娇

    据香港媒体报道钟欣潼今天到尖沙咀出席活动,日前患上急性肠胃炎的她表示现在已经好多了,自曝当天更因此晕倒了:“那是在蜜月的时候,早上吃了药,然后我和Michael(老公赖弘国)在一间餐厅吃饭,喝了一点香槟,应该是药性冲撞到了,去厕所时晕倒了,幸好Michael来找我了。”婚后首个农历新年,阿娇指自己去了老公的老家台中度过,问到有没有被长辈催生宝宝,她就表示没有:“最近身体很差,他们都比较担心,希望我养好身体先。”

    好姐妹蔡卓妍和容祖儿结伴旅游,阿娇表示自己因為工作原因未能同行:“我没有放她们飞机,其实我不喜欢滑雪,但我想和她们去旅游,希望下次可以吧(结婚后少了陪姐妹的时间?)是有,她们有时候在文字上会撒下娇,但她们其实理解的。”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