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综合财经 > 玉龙股份布局钒矿 拟收购陕西山金矿业有限公司不低于67%的股权
  • 玉龙股份布局钒矿 拟收购陕西山金矿业有限公司不低于67%的股权

    时间:2022-10-20 12:52:46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

    中国网财经10月14日讯(记者 王嘉浩)10月13日晚间,山东玉龙黄金股份有限公司(601028.SH)发布公告称,拟以现金方式收购陕西山金矿业有限公司不低于67%的股权,以此取得标的公司核心资产陕西省商南县楼房沟钒矿项目采矿权。标的公司100%股权初步估值不超过1.95亿元。

    据了解,陕西省商南县楼房沟钒矿项目属于国内大型石煤矾矿,矿石储量大、品位高,矿体连续性较好,采选技术相对成熟。陕西省商南县楼房沟钒矿采取地下开采方式,年生产规模66万吨,矿区面积2.513平方公里,采矿许可证有效期限至2022年1月17日,目前正在办理采矿权延续手续。

    对此次交易,玉龙股份表示,新能源的新材料矿产是其“十四五”双轮驱动战略的重要一环,以钒矿为基础的液流电池在电网调峰、调频、长时储能和中大型储能领域具有一定技术优势。本次交易有利于增强其在新能源领域延产业链整合能力,实现国内矿业布局突破,是其加快推动新能源的新材料相关矿产落地的积极举措,有利于优化业务布局,突出主业优势。

    资料显示,玉龙股份主营业务为大宗商品贸易业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