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综合财经 > 光大证券人事动荡 董事长、监事长辞职
  • 光大证券人事动荡 董事长、监事长辞职

    时间:2022-04-22 10:15:56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

      中国网财经4月20日讯(记者叶浅 樊鹏)今日,光大证券公告董事长闫峻、监事长刘济平均辞职,原因均为工作调整,同时,在公告中光大证券也表示注意到部分媒体关于其他高级管理人员的相关报道,目前,光大证券其他高级管理人员未有变化,经营管理情况正常。

      图一:光大证券董事长、监事长辞职公告

      数据来源:光大证券公告   而据昨日来自第一财经的报道称:  光大证券现任党委书记闫峻被撤销党内职务,其职级降为光大集团部门副职,相关职务将另行安排。  光大证券“第二把手”刘济平,现为公司监事长,被处留党察看一年,其职级被降为光大证券部门副职。  公司现任总裁,兼执行董事,刘秋明诫勉谈话。  公司纪委书记范洪波被给予警告处分,公司副总裁王忠、梅键则被批评教育。  上述六名高管均为光大证券党委委员,据悉光大证券管理层调整或与中央巡视组对光大集团进行巡视时发现的问题有关。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显示,2月22日,中央第五巡视组向中国光大集团股份公司党委反馈了巡视情况,在发现问题中,指出光大集团部分直管企业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屡禁不止。同时,巡视组还收到反映一些领导干部的问题线索,已按有关规定转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中央组织部等有关方面处理。

      图二:中央第五巡视组向中国光大集团股份公司党委反馈巡视情况

      数据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