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综合财经 > 陕西神木市鑫轮矿业因安全生产违法再被罚 今年已被罚三次
  • 陕西神木市鑫轮矿业因安全生产违法再被罚 今年已被罚三次

    时间:2022-04-22 10:15:33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

      中国网财经4月20日讯 (记者 李冰岩)据信用中国(陕西)消息,日前,神木市鑫轮矿业有限公司(下称鑫轮矿业)因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等法律法规,被神木市能源局行政处罚。据了解,该煤矿今年以来已累计被处罚3次,罚金共35万元。  4月18日的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鑫轮矿业存在4处违规行为:1、5-3煤辅运大巷末端30米未及时喷浆;2、地面变电所18#高压柜整定值4.9A、井下盘区变电所G7#开关柜整定值4A,均未实际计算;3、53116综采工作面粉尘传感器未安设在距工作面10-15米处;4、.2022年3月29日中班带班领导未按规范填写入井检身记录。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等的相关规定,神木市能源局对其处以17万元的处罚。  值得注意的是,这并不是鑫轮矿业的第一次违规被罚,记者发现,今年以来,鑫轮矿业已经有三次行政处罚记录。  3月23日,因为53116综采工作面当班一电工携带的便携式甲烷检测报警仪检测过期、53115综采工作面一搬家公司工人携带的自救器压力显示盘损坏,呼吸罩外露、煤矿未对其进行经常性维护等原因,被神木市能源局处以3万元罚款。  1月25日,因洗煤车间矸石、煤泥出料口建设不规范,出料口旁边有煤泥矸石露天堆存以及未建立固废管理台账,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等相关法律规定,榆林市生态环境局给鑫轮矿业开出15万元罚单。  资料显示,神木市鑫轮矿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主营业务为煤炭开采、销售、加工、洗选。对其今年来频繁被处罚的情况,记者致电神木市鑫轮矿业有限公司,但电话始终无人接听。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