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综合财经 > 人人直播APP强制用户使用定向推送功能遭“点名” 连续两年被工信部通报
  • 人人直播APP强制用户使用定向推送功能遭“点名” 连续两年被工信部通报

    时间:2022-04-22 10:14:57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

      中国网科技4月21日讯(记者 柏林)据工信微报微信公众号消息,工信部近期组织第三方检测机构对移动互联网应用程序(APP)进行检查。截至目前,尚有37款APP未完成整改等。  其中,由北京千橡网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开发的人人直播APP(版本10.1.6)涉及的问题为强制用户使用定向推送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人人直播APP不止违规了这一次,公开资料显示,2021年6月,人人直播APP(版本:9.10.4)因违规收集个人信息被通报。天眼查显示,北京千橡网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  通报指出,上述APP应在4月26日前完成整改落实工作。逾期不整改的,工信部将依法依规组织开展相关处置工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