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综合财经 > 一汽红旗积极处理 “红旗H5渗水”结案
  • 一汽红旗积极处理 “红旗H5渗水”结案

    时间:2022-04-22 10:13:11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

      中国网汽车4月21日讯 (记者 朱丽叶)中国网汽车质量投诉平台(315.auto.china.com.cn)近日接到一位来自浙江的红旗H5车主投诉称“车辆驾驶舱严重渗水,导致车辆处于浸水状态”。据车主朱先生描述,渗水原因是“雨水从出风口滴到车内,影响到鼓风机部位,间接影响到中控台周边的零部件,进而导致副驾驶下方的线路接口与电脑版损坏”。车主认为车辆已经属于浸水车。对此,朱先生要求红旗厂家对自己进行浸水车赔偿,并对用车产生的误工费等一并进行相应补偿。

      中国网汽车质量投诉平台于今年3月底接到该投诉,一经核实,平台立即组织相关部门与客服团队进行调解。经过不到2周时间的充分沟通,车主与车企达成和解。截止记者发稿,车主已经提交结案。

      据了解,针对中国网汽车质量投诉平台上红旗品牌的相关投诉案件,一汽红旗十分重视。对于任何一起投诉任何一个问题,无论大小,一汽红旗均迅速反应并立即协调处理问题。目前,一汽红旗的投诉回复率与车主结案率均良好。恰如有红旗车主所言“红旗就是红旗,果然没让人失望”!  中国网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中国网汽车质量投诉平台是国内领先的缺陷汽车产品信息收集平台之一,致力于帮助消费者解决汽车投诉问题、加强汽车行业消费者合法权益保护,进而助推我国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