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综合财经 > 天房发展收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年报披露“公司不存在控股股东”与事实不符
  • 天房发展收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年报披露“公司不存在控股股东”与事实不符

    时间:2021-12-08 12:11:04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

      中国网财经12月7日讯 天房发展昨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日收到天津证监局下发的《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

      决定书显示,天房发展在2020年年报中披露“公司不存在控股股东”与事实不符,该行为违反了《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第三条第一款之规定。天津证监局决定对天房发展采取责令改正的监督管理措施。天房发展应严格落实上市公司信息披露要求,在收到决定书之日起30日内完成整改工作,并提交书面报告。

      天津证监局同时决定,对天房发展董事长郭维成、天房发展董事会秘书张亮采取监管谈话的监督管理措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