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综合财经 > 恒大成立风险化解委员会 信达越秀等公司部分高管在列
  • 恒大成立风险化解委员会 信达越秀等公司部分高管在列

    时间:2021-12-08 12:11:00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

      中国网财经12月7日讯 中国恒大昨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考虑到集团目前面临的经营上和财务上的挑战,公司董事会决议设立中国恒大集团风险化解委员会。

      公告显示,该委员会的包括中国恒大董事会主席及公司执行董事许家印、粤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志鸿、中国恒大财务总监及公司执行董事潘大荣、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赵立民、广州越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席资本运营官李锋、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合规总监陈勇、北京市中伦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郝瀚。

      中国恒大表示,风险化解委员会尽管不属于董事会下属委员会,但风险化解委员会将积极在集团未来风险化解事项中发挥重要作用。董事会相信,风险化解委员会成员的丰富经验及其能调动的广泛资源,有利于集团更顺利解决目前面临的各项困难。基于此,董事会认为,风险化解委员会的成立及运作,对于集团及包括少数股东在内的全体股东整体有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