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综合财经 > 越秀集团重组辉山乳业一周年 宣布2025年销售收入百亿目标
  • 越秀集团重组辉山乳业一周年 宣布2025年销售收入百亿目标

    时间:2021-12-08 12:10:18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

      中国网财经12月7日讯(记者 陈琼)12月6日,越秀辉山新公司成立仪式暨重组一周年总结大会在沈阳举行。越秀辉山在会上宣布,将以2025年实现销售收入超百亿为目标,全力推动婴幼儿奶粉等核心业务的发展。

      “越秀辉山在继续坚持全产业链模式的同时,持续优化奶源布局,强化品质管控,加大创新力度,打造中国乳业奶源品质的新标杆。”越秀辉山总经理韩春辉介绍,如今的越秀辉山拥有40万亩高效饲草饲料种植基地,60万吨加工产能的饲料生产基地,78座现代化自营牧场,近13万头纯种进口奶牛以及4座现代化乳制品加工基地。下一步,越秀辉山将进一步整合奶源供应链,全面推进奶源基地数字化转型,打造数字农业、智慧牧场,加速奶业升级进程,以技术引领奶业未来,保障消费者舌尖上的新鲜。

      自越秀集团成功重组辉山乳业至今刚好一年时间。作为广州市国资委下属资产规模最大的国有企业,越秀集团总资产超过8300亿元,正高质量迈向世界五百强。下属越秀风行食品集团集乳业、生猪、食品加工三大生产型业务和生鲜、商贸、冷链三大支撑型业务为一体,形成“3+3”产业体系。

      “奶粉品类作为越秀辉山重点布局的核心业务,承担着越秀辉山进军全国的重要使命。”越秀辉山董事长林辉新表示,随着越秀辉山的正式启动运营,辉山奶粉也将迈入到“品牌驱动”的新阶段。将通过与央视、卫视等权威媒体平台及小红书、抖音等社会化传播平台开展系列品牌营销活动,深度链接目标消费群体,持续提升品牌影响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