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综合财经 > 全新一代欧蓝德正式发布 有望今年4月上市
  • 全新一代欧蓝德正式发布 有望今年4月上市

    时间:2021-02-21 16:40:29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

      中国网汽车2月18日讯 记者日前从官方获悉,全新一代欧蓝德于近日正式发布,并有望于今年4月在北美等地率先上市,随后,再于其它地区上市销售。

    图片来源:官方发布

      从官方照片可以看到,全新一代欧蓝德前脸给人感觉更加结实厚重,进气格栅被分为上下两部分,搭配两侧狭长的分体式大灯,层次感更加鲜明,视觉效果也更加醒目。

      从车身侧面看上去,新车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符合现代时下年轻人的审美特征。车身腰线贯穿前后门门把手,使车身侧面看起来更加时尚动感。

    图片来源:官方发布

      车尾部分,全新一代欧蓝德与前脸在大灯方面做了呼应,尾灯造型同样采用狭长的造型,看上去也更加时尚立体。其排气造型为双边共两出设计。

    图片来源:官方发布

      内饰方面,新车设计颇为简约。搭载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9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支持Smartphone-link Display Audio导航系统、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功能。值得注意的是,此外,新车还采用了10.8英寸的平视显示器(HUD)。此外,在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MI-PILOT Assist驾驶辅助系统,其中包含自适应巡航控制(ACC)和车道保持辅助(LKA)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2.5L发动机,有关具体参数,目前官方并未公布,传动系统方面,将匹配一台CVT变速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