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综合财经 > 深圳中联大药房涉嫌“销售不合格产品(JIJIAN儿童口罩)”被市场监管局罚款1.68万元
  • 深圳中联大药房涉嫌“销售不合格产品(JIJIAN儿童口罩)”被市场监管局罚款1.68万元

    时间:2020-09-25 06:26:56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

      中国网财经9月23日讯(记者 张润琪)日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披露了一则处罚通告,深圳市中联大药房有限公司中联大药房尚书苑分店,因“涉嫌销售不合格产品(JIJIAN儿童口罩)”,被处以罚款16800元的处罚。

      案情通报显示,深圳市中联大药房有限公司中联大药房尚书苑分店因“产品(商品)质量违法行为”,被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福田局罚款16800元,并处没收违法所得、没收非法财物。

      天眼查显示,深圳市中联大药房有限公司中联大药房尚书苑分店的大股东是深圳市中联大药房有限公司,持股比例100%。深圳市中联大药房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注册资本3000万人民币。

      值得一提的是,深圳市中联大药房有限公司此前已多次涉及违法行为。

      2018年9月7日、3月15日,深圳市中联大药房有限公司均因“广告违法行为”被处罚。

      2017年12月18日,深圳市中联大药房有限公司因“价格(含行政事业性收费)违法行为”被处罚。

      2017年8月28日,深圳市中联大药房有限公司因“经营命名、标签(含说明书)不符合国家卫生计生委有关规定的消毒产品;经营卫生安全评价不合格或产品卫生质量不符合要求的消毒产品”被罚款4000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