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综合财经 > 大兴“礼”动全城“智家季”启幕 商圈社区融合打造品质家政消费体验
  • 大兴“礼”动全城“智家季”启幕 商圈社区融合打造品质家政消费体验

    时间:2020-09-21 17:46:23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

      中国网财经9月20日讯 “礼”动全城“智家季”——北京知名家政企业大兴路演启动仪式9月20日在绿地缤纷城举行,这代表着围绕智能社区+高品质家政消费体验所打造的进商圈、进社区系列活动将由此开启。

      家政服务业,一头连向就业,一头连向消费者,既有火热的促就业前景,又承载着消费者的刚性需求。而家政需求的快速增长,致使消费者对家政服务的要求渐趋于专业、优质化。9月20日至10月期间,大兴区商务局将以居民生活需求为中心,全范围整合北京知名家政企业优势资源,走进大兴区各大商圈及社区,为民众提供零距离优质家政服务,打造商圈社区•人•家政为一体的高品质家政消费体验;开设护理大讲堂及系列知识讲座,培养“知识型、技能型、专业型”高水平家政服务人才,带动家政行业稳就业。

      活动现场,10家优质家政企业开展家政宣讲、收纳讲堂、智能家政等演示,让民众体验家政服务,切实感受家政带给生活的便捷与优势。此外,扶贫产品及大兴区域电商平台“兴福购”也在现场设有展位,帮助受援地区拓展农特产品销售渠道,有效带动了贫困户脱贫增收。

      启动仪式过后,大兴区商务局还将集中筛选部分社区在9-10月周末时段举办展示推广、知识讲座、1小时服务体验等家政服务为主的系列进社区活动,为居民提供安心、暖心、省心的便捷民生服务,打造服务零距离、体验优质型、消费可视化的高品质家政消费体验。

      在进社区活动中,家政企业将为社区居民免费提供熨烫、理发、缝补、量血压等简便家政服务,推出优惠促销活动;针对就业咨询开展现场招聘、培训报名等工作;围绕家政知识开展系列知识讲堂,助居民解决日常生活小难题;1小时服务体验将走进居民家庭,为有需求的社区老党员、老先进、志愿者和高龄老人等,免费提供1小时家政服务体验。

      据介绍,大兴区商务局将在国庆、中秋节日节点组织区内多家商圈品牌开展嗨ZAO派对、宝可梦(皮卡丘)主题展、2020首届马戏游乐嘉年华、中老年国潮时尚艺术节、爱琴海极限音乐节等多个趣味消费活动,加速带动大兴消费潜力释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